0731-88821256 服务时间:7*24小时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干部培训 > 互联网大数据 >
  • 县域电子商务综合服务体系建设培训班

    县域电子商务综合服务体系建设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1-22

    【专题简介】县域经济在中国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GDP占全国约50%、人口占全国约70%,随着县域企业和消费者应用电子商务日益广泛和深入,如何加快县域电子商务发展已成为迫在眉睫的问题。我国县域电子商务正处于快速崛起的时期,电子商务借着互联网本身开放性、全球性、低成本、高效率的内在特征,大大地超越了一种新的贸易形势所具有的价值,它不仅改变企业本身的…

  • 电子信息产业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

    电子信息产业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1-22

    在多年的发展中,我国电子信息产业不仅取得了一定的发展,并且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但是受到基础薄弱、起步较晚等客观因素的影响,我国电子信息产业仍旧存在产品附加值较低、技术创新能力有待提升等问题。湖南大学教育培训中心“信息产业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对我国电子信息产业技术创新能力不足的原因作出分析的基础上,对电子信息产业技术创新能力的提升对策进行了…

  • 湖南大学-党政干部信息化技术专题培训班

    湖南大学-党政干部信息化技术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1-22

    人类已走进以信息技术为核心的知识经济时代,信息资源已成为与材料和能源同等重要的战略资源;信息技术正以其广泛的渗透性、无形值价和无与伦比的先进性与传统产业结合;信息产业已发展为世界范围内的朝阳产业和新的经济增长点;信息化已成为推进企业发展的助力器;信息化水平则成为一个企业综合实力的重要标志。【培训对象】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等党政干部。【培…

  • 湖南大学-互联网+农业电商转型发展专题培训班

    湖南大学-互联网+农业电商转型发展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1-22

    湖南大学互联网+农业电商转型发展专题培训班【专题简介及培训目的】随着网络技术应用的普及和电子商务产业的飞速发展,电子商务这个名词已经深入到社会经济的各个领域。我国作为一个农业大国,农业仍是国民经济的基础。发展农业电子商务,是应对市场竞争的重要手段。湖南大学特开设“领导干部互联网+农业电商转型专题培训班”,旨在通过农业电子商务环境的研究,探…

  • 湖南大学-“互联网+”专题培训班

    湖南大学-“互联网+”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1-22

    “互联网+”就是“互联网+各个传统行业”,但这并不是简单的两者相加,而是利用信息通信技术以及互联网平台,让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进行深度融合,创造新的发展生态。“互联网+”不仅意味着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演进的新形态,也意味着面向知识社会创新2.0逐步形成演进。“互联网+”行动计划将重点促进以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现代制造业、生…

  • 湖南大学-政府网站与政务微博微信运营专题培训班

    湖南大学-政府网站与政务微博微信运营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1-22

    政府官方网站、政务微博和微信是发出政府第一声的最佳平台,对于政府从管理型向服务型转变具有重大的意义。为全面贯彻落实《政府网站发展指引》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持续加强政府网站和政务微博微信的建设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其平台阵地作用,传播党和政府声音、推进信息公开、强化舆论引导、积极回应关…

  • 湖南大学-审计干部学习提升大数据审计专业化水平培训班

    湖南大学-审计干部学习提升大数据审计专业化水平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1-22

    从2015年开始,大数据、工业4.0的话题正在广泛被传播。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我们身边的一切信息都在被记录。大数据是以此为基础,采用数据处理技术对数据进行分析,从而为我们挖掘潜在利用,同样的,也可以将大数据的技术运用到审计工作上,这样就可以降低审计抽样技术的运用,降低审计风险,同时还可以提高审计效率。大数据可以将相关不同的数据从多个角度进行分…

  • 湖南大学-互联网+智慧城市专题研修班

    湖南大学-互联网+智慧城市专题研修班

    发布时间:2020-01-22

    智慧城市是运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空间地理信息集成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促进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和服务智慧化的新理念和新模式,是把新一代信息技术充分运用在城市的各行各业之中的城市信息化高级形态,也带来了“互联网+”时代背景特点的信息安全风险。课程旨在提升广大学员互联网专业知识,能高度重视“互联网+”对各地区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作用,充分发…

共24条  1/3 
首页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