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8821256 服务时间:7*24小时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课程 >
  • 湖南大学 - 中小学教育信息化建设与应用专题培训班

    湖南大学 - 中小学教育信息化建设与应用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6-21

    教育信息化就是通过在教育领域引入计算机和网络信息等技术,来促进教育改革和教育现代化。随着中国教育信息化的迅猛发展,智能化教育的优势不断凸显,打造智慧校园成为发展趋势。众多教育工作者越来越深刻感受到信息化教育资源整合所带来的巨大变革。尤其在中高考招生制度改革政策的推动下,我国中小学教育格局必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无论是教育均等化还是教育现…

  • 湖南大学 - 中小学线上教育教学资源建设与应用专题培训班

    湖南大学 - 中小学线上教育教学资源建设与应用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6-21

    我国基础教育已经进入全面提升质量的新阶段,线上教育教学资源对于促进学生自主学习、农村地区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和提高课堂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要作用。同时,线上线下教育教学融合发展也是教育信息化的重要内容。新时期要完善线上教育教学资源建设与应用保障体系,积极推进教育服务供给方式变革,全面提高基础教育质量,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 【培训对象】各省市、…

  • 湖南大学-​组工干部信息化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湖南大学-​组工干部信息化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6-17

    组工干部信息化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大数据思维、大数据手段与组织工作有机融合成为日常工作需要。实现纸质化办公向电子化办公、传统办公向现代办公、人力办公向智能办公转变,进一步提高组织工作效率,从而开创组织工作与信息化技术相互融合的新局面。湖南大学为此特开设组工干部信息化能力提升培训班,以提升干部队伍的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

  • 湖南大学-纪检监察干部信息化能力提升培训班

    湖南大学-纪检监察干部信息化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6-17

    【培训对象】各省市、自治区及直辖市纪检监察干部。【培训时间】根据委托单位定制培训时间【培训方式】课堂讲授、现场体验与参观学习、交流互动与专家点评相结合。【培训地点】湖南大学南校区【培训费用】根据培训人数及具体培训方案而定。【结业证书】湖南大学颁发的“湖南大学继续教育结业证明”证书。【课程设置】课程仅供参考,可量身定制培训课程方案。课程内…

  • 湖南大学-大数据时代下新提拔领导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湖南大学-大数据时代下新提拔领导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6-15

    随着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不断推进,一大批优秀的年轻干部走上了各级领导岗位,改善了干部队伍的年龄结构,同时也为实现干部梯队培养夯实了基础。放眼观之,当前新任领导干部的整体状况较好,素质普遍较高,能够在较短的时间内适应新的工作要求,找准位置,奋发有为。但是,我们也要清醒看到,在实际工作中仍然存有少数干部不适应新工作、不胜任新岗位的情况。对此,…

  • 湖南大学-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湖南大学-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15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加快教育现代化和建设教育强国新征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新时代教育信息化发展,提高高校教师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能力,重塑教育教学形态,构建“互联网+”条件下的人才培养新模式,根据《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和《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中发〔2018〕4号)文件精神…

  • 湖南大学-数字乡村与成果转化专题培训班

    湖南大学-数字乡村与成果转化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6-15

    数字乡村与成果转化专题培训班       产业兴旺是乡村振兴的重点,是解决农村一切问题的前提。乡村产业内涵丰富、类型多样,农产品加工业提升农业价值,乡村特色产业拓宽产业门类,休闲农业拓展农业功能,乡村新型服务业丰富业态类型,是提升农业、繁荣农村、富裕农民的产业。近年来,农村创新创业环境不断改善,新产业新业态大量涌现,乡村产业发展取得了积极成效…

  • 湖南大学-​政府数字化、信息化建设专题培训班

    湖南大学-​政府数字化、信息化建设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6-14

    政府数字化、信息化建设专题培训班新时期,我国政府信息化建设进入“快车道”,随着“放管服”改革的全面推进,在“信息惠民工程”“互联网+政务服务”“政府数据共享开放”等推动下,逐步破除了制约企业经营和群众办事的体制机制障碍,降低了制度性交易成本,打通了各级政府部门信息壁垒、提升了服务效率,初步解决了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繁的问题,政府信息化建…

共23条  1/3 
首页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