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8821256 服务时间:7*24小时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项目培训部 >

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国家保密学院)培训项目部


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经过四十余年的发展建设,为我国信息技术行业的发展输送大批优秀人才。学院内设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国家保密学院和湘江人工智能学院。现有2个博士后流动站;1个一级博士授权点;三个一级学科硕士授权点;9个本科专业,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入选国家第一批一流专业建设,通信工程、软件工程为国家特色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为湖南省重点学科,计算机系统结构为国家国防特色学科。


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国家保密学院)培训项目部,是湖南大学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面向全国保密行政管理部门、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培训高级保密管理和技术人才。依托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管理,整合全校以及全国各地的优质师资,根据单位的培训要求,提供针对性、实践性、科学性的定制化培训服务。

国家保密学院培训项目部结合中央大规模培训干部、大幅度提高干部队伍素质的要求,紧紧围绕各级各类部门工作重心,关注社会热点,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以应用为导向,切实增强干部培训的实效性和针对性,深入探索干部培训工作规律,不断提高培训质量,努力为我国干部教育培训事业发挥高校的重要作用,不断谱写干部教育培训的新篇章。


湖南大学国家保密学院挂牌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1-06-19 08:15 

  6月18日上午,湖南大学国家保密学院暨国家保密教育培训基地长沙分基地在湖南大学挂牌。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委保密委员会主任杨泰波,副省长、省委保密委员会副主任刘力伟出席。

  从2008年起,中央保密办、国家保密局启动实施了保密专业人才教育战略,陆续在全国高等院校设立国家保密学院,此举标志着我国保密教育向专业化、规范化方向迈出了重大步伐,体现了以人才培养和保密技术研究为支撑,推动我国保密事业科学发展的创新理念和清晰思路。新成立的湖南大学国家保密学院是全国第8所由国家保密局与高校共建的国家保密学院,也是我国中部地区首家国家保密学院。

  该学院依托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深度整合计算机学科、管理学科、法律学科等多学科资源,设立“保密科技与管理”本科专业和“信息安全与保密技术”研究生专业,并开展硕士、博士研究生学历教育和相关博士后研究,构建起保密学科学士、硕士、博士三级学位授权体系。同时,面向湖南省和中部地区保密行政管理部门、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培训高级保密管理和技术人才。



培训理念

为适应国家教育改革及社会发展的需要,树立与之相应的创新培训理念,提高领导干部能力。依托湖南大学优秀的教师资源、先进的教育理念及深厚的文化底蕴,结合培训单位需求以解决实际问题为根本,量身定制培训方案,着力提高受训人员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树立培训领域的优良品牌。

培训优势

*培训师资雄厚

国家保密学院培训项目部组建了培训师资专家库,主要由湖南大学、中南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等知名高校的专家教授及各地方领导干部组成。

*培训资源丰富

湖南大学地处文化底蕴深厚的历史文化名城,坐落于岳麓山脚下,交通便利。学校与省内多所示范性基础教育学校和企事业单位建立了教学培训实践基地,受训学员可以到实践基地进行实地考察、跟岗培训、情境体验与亲身实践。

*培训管理规范

学院拥有高水平的管理团队,按项目配置专职的教学主任、管理班主任,负责培训管理工作,全程跟踪,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培训保障】

硬件:湖南大学高级研修班专用的多媒体教室、各类标准的住宿标间。

软件湖南大学培训项目部的组织管理“热情服务 严格管理 严谨组织”。

1、精心设置开学与结业典礼,统一思想,明确学员的培训目标,帮助学员做好学习心态的调整;

2、教室开辟培训论坛,推动老师、学员之间的思想交流与碰撞;

3、每门功课都有培训效果调查,了解学员的培训需求与培训效果,做好与老师、学员的沟通;

4、每门功课都有训后思考题,推进培训效果的转化;

5、每天评选优秀作业,对作业进行点评,并举行颁奖,结业时评优秀学员,树立开放、参与、交流、分享的学习氛围。

【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21256,18692213735(韩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