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8821256 服务时间:7*24小时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 我校与华为公司召开“智能基座”项目对标交流会

    我校与华为公司召开“智能基座”项目对标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6-09

    我校与华为公司召开“智能基座”项目对标交流会时间:2022-05-20 14:56 点击:20565月19日上午,湖南大学-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智能基座”项目对标交流视频会召开,我校设立主会场,华为公司线上设立分会场。华为计算产品线副总裁、昇腾产品线总裁张迪煊,副校长李树涛参加并致辞。教务处处长许和连主持。会议介绍“智能基座”项目总结及规划、我校智能基座项目运营…

  • 湖南省国家保密局领导和湖南大学校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湖南省国家保密局领导和湖南大学校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5

    湖南省国家保密局领导和湖南大学校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工作浏览次数:2309日期:2021-04-12编辑:聂承锋 4月7日下午,湖南省国家保密局程文亮局长和湖南大学段献忠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国家保密学院建设发展工作,听取学院工作汇报,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忠旺主持。湖南大学校长助理、学院院长李肯立从保密技术专业建设、教师队伍…

  • 湖南大学国家保密学院挂牌

    湖南大学国家保密学院挂牌

    发布时间:2022-06-15

    湖南大学国家保密学院挂牌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1-06-19 08:15 【字体:大中小】  6月18日上午,湖南大学国家保密学院暨国家保密教育培训基地长沙分基地在湖南大学挂牌。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委保密委员会主任杨泰波,副省长、省委保密委员会副主任刘力伟出席。  从2008年起,中央保密办、国家保密局启动实施了保密专业…

  • 双循环新格局下的金融发展学术研讨会暨《经济评论》工作坊举行

    双循环新格局下的金融发展学术研讨会暨《经济评论》工作坊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13

    4月10日,双循环新格局下的金融发展学术研讨会暨第12期《经济评论》工作坊在财院校区举行,会议由湖南大学和武汉大学《经济评论》编辑部共同主办。来自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南开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高校以及主办方的专家学者和师生代表等参加开幕式。校党委副书记陈伟出席活动并致辞。南开大学经济学院财金研究所梁琪教授,西南财经…

  •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来校调研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26

    3月2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在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等陪同下,来校调研党的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策源地等情况。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中宣部副部长孙业礼参加调研。省领导乌兰、张剑飞、张宏森陪同调研。校长段献忠,校党委副书记陈伟、副校长谢赤,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马克思主义院长唐珍名等陪同调研…

  • 省委中心组来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省委中心组来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25

    3月16日上午,湖南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史明理”主题来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参观“岳麓书院与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研究成果展示,听取“党的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策源地”专题讲解,并与我校师生代表亲切交流。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强调,要把百年党史与湖南巨变紧密联系起来,准确把握“学史明理”的深刻内涵,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

  • 湖南大学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大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湖南大学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大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23

    习近平勉励青年学子: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17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湖南大学岳麓书院考察调研。离开校园时,师生们闻讯赶来,高声向总书记问好。面对热情洋溢的青年学子,习近平说:“见到你们很高兴,让我想起岳麓书院的两句话:‘惟楚有材,于斯为盛’。真是人才济济啊!”他表示,“于斯为盛”首先指的是湖湘大地代有人才出,涌现出许多报效祖国的栋梁之…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

    发布时间:2019-11-12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全文如下。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高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质量,推进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有关党内法规,制定本…

共8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