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8821256 服务时间:7*24小时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干部(保密)培训 > 财税管理 >
  •  湖南大学-​政府财政审计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湖南大学-​政府财政审计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6-22

    政府财政审计专题【培训时间】根据委托单位定制培训时间。【培训方式】课堂讲授、现场体验与参观学习、交流互动与专家点评相结合。【培训地点】湖南大学南校区。【培训费用】根据培训人数及具体培训方案而定。【结业证书】湖南大学颁发的“湖南大学继续教育结业证书”。院系通用课课程内容课时加强党对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领导以及加强网络安全工作4互联网发展与网…

  • 湖南大学-大数据背景下人大财经系统干部财经预算工作专题培训班

    湖南大学-大数据背景下人大财经系统干部财经预算工作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6-22

    人大财经工作是人大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担负着预决算审查、经济运行监督、财经专题调研等职责,做好人大财经工作对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有着积极的作用。本次培训班邀请到湖南大学及湖南省内知名教授、专家、学者授课,开设人大财经预算工作专题相关课程,从政策解读、实务提升等角度深度解析专题,旨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新时代人大财经预算工作的使命感,并且结合新…

  • 湖南大学-税务系统信息化管理专题干部培训班

    湖南大学-税务系统信息化管理专题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6-22

    税务系统信息化管理专题培训班国税系统干部信息化为干部队伍建设顶层设计、长远规划、完善制度等提供决策支撑。国税系统干部信息化管理有助于提高管理的质量和效率。然而随着电子信息技术的发展,传统的信息管理模式和管理方法已经不再适应新时期对国税干部信息进行管理的需求与诉求。引入“互联网+”理念和大数据技术,改进升级国税干部信息系统和数据库架构,科…

  • 湖南大学-财税管理类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22

    课程内容更新中......

共4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