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8821256 服务时间:7*24小时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企业培训 > 非公企业 >
  • 湖南大学“工业互联网+安全生产”专题干部培训

    湖南大学“工业互联网+安全生产”专题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22

    专题介绍“工业互联网+安全生产”是通过工业互联网在安全生产中的融合应用,增强工业安全生产的感知、监测、预警、处置和评估能力,加速安全生产从静态分析向动态感知、事后应急向事前预防、单点防控向全局联防的转变,提升工业生产本质安全水平。工业互联网与安全生产的有机结合,既有利于加快制造业数字化转型过程,推动提质增效降本,又有利于提升重点行业企业…

  • 湖南大学-智能制造背景下制造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湖南大学-智能制造背景下制造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6-22

    智能制造背景下制造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制造服务业是面向制造业的生产性服务业,是提升制造业产品竞争力和综合实力、促进制造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加快推动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推动制造业从从生产型制造向服务型制造转变,是中国制造业从世界制造业价值链的中低端迈向中高端的重要环节。【培训对象】各省市、自治区及直辖市领…

  • 湖南大学-非公企业类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22

    课程内容更新中......

共3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