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8821256 服务时间:7*24小时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干部(保密)培训 > 宣传媒体 >
  • 湖南大学-宣传思想干部网络管理与舆论引导专题培训班

    湖南大学-宣传思想干部网络管理与舆论引导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7-08

    湖南大学-宣传思想干部网络管理与舆论引导专题培训班       网络舆情是公众对互联网上传播的热点和焦点问题所表现的具有一定影响力和倾向性的意见或言论的状态,它通过互联网对社会问题发表看法,或表达有较强影响力、倾向性的言论和观点。当前,网络舆情已成为政府和企业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网络舆情管理也成为政府对公共事件、危机事件进行应急管理最重要的…

  • 湖南大学-宣传文化干部新媒体融合专题培训班

    湖南大学-宣传文化干部新媒体融合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6-22

    宣传文化干部新媒体融合专题培训班【专题简介】随着互联网特别是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传统媒体面临新的舆论生态、社会生态和产业生态,其思想理念、新闻生产、内容传播、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经受着严峻挑战。近年来,传统媒体在融合发展方面积极探索,涌现出一些具有鲜明时代特征和科技元素的互联网舆论平台,开发出一些面向各类用户需求的应用服务产品,呈现出百…

  • 湖南大学-宣传媒体类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22

    课程内容更新中......

共3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