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8821256 服务时间:7*24小时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干部(保密)培训 > 城乡建设 >
  • 湖南大学-城镇(城乡)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干部专题培训班

    湖南大学-城镇(城乡)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干部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7-08

    湖南大学-城镇(城乡)环境基础设施建设专题培训班       环境基础设施是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增进民生福祉的基础保障,是完善现代环境治理体系的重要支撑。2022年2月,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加快推进城镇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的指导意见》(国办函〔2022〕7号,以下简称《指导意见》),对加快…

  • 湖南大学-新时代农村电商与乡村金融专题干部培训班

    湖南大学-新时代农村电商与乡村金融专题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6-22

    新时代农村电商与乡村金融专题培训班一、专题背景作为经济转型发展和新兴农村市场复杂多变的当下,农村、农业市场环境、生态环境的变化程度是世所罕见的,这给乡村管理者、农业经济从业者提出了前所未有的巨大挑战。在这样的剧烈发展变化中,持续的学习、系统地思考与跨界的发现,通过沉淀与创造性思考,超越复杂,把握正确的方向,最终找到清晰、可行、有效的应对…

  • 湖南大学-智慧经济产业发展专题干部培训班

    湖南大学-智慧经济产业发展专题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6-22

    专题介绍随着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及实践应用,一批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程度较高的智慧产业悄然兴起。智慧产业以其生产的高效性、安全性和低碳性,能有效缓解经济增长所引起的资源短缺、环境污染等问题,势必成为经济转型升级的新增长点。【培训对象】各省市、自治区及直辖市领导干部。【培训地点】湖南大学南校区。【培训师资】高…

  • 湖南大学-互联网+智慧城市建设专题干部培训班

    湖南大学-互联网+智慧城市建设专题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6-22

    专题介绍新型智慧城市是数字中国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智慧社会的发展基础,是促进新型城镇化、发展数字经济、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综合载体。互联网+智慧城市可以有效解决过去分散在不同的政府部门、不同行业里的数据,实现跨领域、跨地域、跨部门、跨业务的技术融合、数据融合和业务融合。【培训对象】各省市、自治区及直辖市领导干部。【培训地点】湖南大学南…

  • 湖南大学-数字乡村与成果转化专题培训班

    湖南大学-数字乡村与成果转化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6-22

    数字乡村与成果转化专题培训班产业兴旺是乡村振兴的重点,是解决农村一切问题的前提。乡村产业内涵丰富、类型多样,农产品加工业提升农业价值,乡村特色产业拓宽产业门类,休闲农业拓展农业功能,乡村新型服务业丰富业态类型,是提升农业、繁荣农村、富裕农民的产业。近年来,农村创新创业环境不断改善,新产业新业态大量涌现,乡村产业发展取得了积极成效。但存在…

  • 湖南大学-城乡建设类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6-22

    课程内容更新中......

共6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