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8821256 服务时间:7*24小时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班信息 > 正文

湖南大学·2021年宁夏回族自治区文明办主任精神文明创建“两个提升”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0日 11:27来源:作者:

2021年宁夏回族自治区文明办主任精神文明创建“两个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湖南大学本部开班,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肖凌之同志、宁夏回族自治区文明办主任杨柳同志、湖南大学副校长谢赤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文明创建处处长马萍同志主持。

湖南省文明办一处副处长杨安平同志分享《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湖南省委网信办综合处处长华建平同志分享《网络文明与网络空间道德建设》,国防科技大学易金务教授讲授《疫情危机对世界格局的深刻影响》,长沙市文明办常务副主任丁德喜同志分享《新常态新视角下文明城市创建实践与思考》,长沙市雨花区税务局副局长周歌同志分享《坚持“三个立足”推进文明创建》。


湖南大学信科院(国家保密学院)培训项目部是湖南大学承担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培训的官方培训机构之一,是湖南大学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报名电话:0731-8882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