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8821256 服务时间:7*24小时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班信息 >
  • 2022年湖南大学·乌鲁木齐市保密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湖南大学本部(南校区)开班

    2022年湖南大学·乌鲁木齐市保密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湖南大学本部(南校区)开…

    发布时间:2022-08-29

    2022年8月1日,由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国家保密学院)承办的2022年湖南大学·乌鲁木齐市保密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湖南大学本部(南校区)开班!今天我们培训班开班,是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保密工作的指示批示的重要举措。本次培训安排了6位来自湖南省和长沙市学术界和实务界的教授及专家给学员们授课,培训课程涵盖保密技术防范常识、互联网舆情及…

  • 广西区直单位第九保密工作协作组保密管理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湖南大学开班

    广西区直单位第九保密工作协作组保密管理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湖南大学开班

    发布时间:2022-08-09

    8月3日至8月9日,湖南大学联合广西区直单位第九保密工作协作组共同举办的广西区直单位第九保密工作协作组保密管理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国家保密学院)顺利开班!广西医科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卢德成,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国际交流处)主任叶君芳,广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保密办主任杨海洁,湖南大学信息科学…

  • 中央保密办、国家保密局党组成员杜虹总工程师一行来湖南大学考察国家保密学院和国家保密教育培训基地长沙分基地建设情况

    中央保密办、国家保密局党组成员杜虹总工程师一行来湖南大学考察国家保密学…

    发布时间:2022-06-09

    2013年10月25日上午,中央保密办、国家保密局党组成员杜虹总工程师、中央和国家机关保密服务中心教育培训处处长郑崇辉在湖南省国家保密局熊剑勇局长等人陪同下,来到湖南大学考察国家保密学院和国家保密教育培训基地长沙分基地建设情况。湖南大学校党委书记、湖南大学国家保密学院院长刘克利,湖南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湖南省保密委员会委员栾永玉、湖南大学副校长刘…

  • 湖南大学·宁夏推动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湖南大学·宁夏推动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8-29

    2022年8月21日-27日,由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国家保密学院)承办的湖南大学·宁夏推动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圆满举办!本次培训安排了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刘梦麒老师等8名专家和实践操作者为培训班进行集中授课、释疑解惑,并围绕培训主题开展现场教学。此次培训班课程安排紧凑,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参训…

  • 2022年湖南大学·长治市&晋城市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培训班

    2022年湖南大学·长治市&晋城市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8-29

    2022年8月1日,由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国家保密学院)承办的2022年湖南大学·长治市&晋城市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培训班在湖南大学本部(南校区)开班!湖南大学信科院(国家保密学院)培训项目部是湖南大学承担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培训的官方培训机构,是湖南大学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报名电话:0731-88821256,1869221373

  • 湖南大学·溆浦县“双减”背景下教育管理干部领导力专题培训班

    湖南大学·溆浦县“双减”背景下教育管理干部领导力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8-29

    2022年7月25日,由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国家保密学院)承办的湖南大学·溆浦县“双减”背景下教育管理干部领导力专题培训班在湖南大学本部(南校区)开班!湖南大学信科院(国家保密学院)培训项目部是湖南大学承担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培训的官方培训机构,是湖南大学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报名电话:0731-88821256,1869221373

  • 湖南大学·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班

    湖南大学·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8-29

    2022年7月18日,由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国家保密学院)承办的湖南大学·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湖南大学本部(南校区)开班!湖南大学信科院(国家保密学院)培训项目部是湖南大学承担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培训的官方培训机构,是湖南大学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报名电话:0731-88821256,1869221373

  • 湖南大学·梧州市龙圩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湖南大学本部(南校区)开班

    湖南大学·梧州市龙圩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湖南大学本部(南校区…

    发布时间:2022-08-29

    2022年7月4日-7月9日,由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国家保密学院)承办的湖南大学·梧州市龙圩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湖南大学本部(南校区)开班!本次培训安排了5位来自湖南省和长沙市学术界和实务界的教授及专家给学员们授课,讲座内容涉及:当前国际形势与富国强军战略、提高履职能力,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区域经济发展、中医文化与养生之道以及…

共38条  1/5 
首页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