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8821256 服务时间:7*24小时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企业培训 > 国企培训 >
  • 湖南大学-5G+工业互联网赋能产业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

    湖南大学-5G+工业互联网赋能产业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7-08

    湖南大学-5G+工业互联网赋能产业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      工业互联网是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关键支撑,5G是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演进升级的重要方向,二者都是实现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驱动力量。当前,我国产业界推进5G与工业互联网融合创新的积极性不断提升,“5G+工业互联网”内网建设改造覆盖的行业领域日趋广泛,应用范围向生产制造核心环节持续延伸,叠加倍增…

  • 湖南大学-高端装备制造业与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

    湖南大学-高端装备制造业与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7-08

    湖南大学-高端装备制造业与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      我国已进入工业化后期阶段,发展现代制造业、高端制造业是未来一个时期的重大任务,也是稳定投资增长、扩大内需、增强经济发展潜力的重要基础。应围绕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强化工业基础和技术创新能力,促进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培训对象】各省市、自治区及直辖市领…

  • 湖南大学-县域电商人才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湖南大学-县域电商人才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7-08

    湖南大学-县域电商人才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随着电子商务的深入发展,县域成为电商发展的热点,需求侧的数据、信息日益成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新动能,农业的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价值链正在加速重构,电子商务成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转换器”。县域电子商务蓬勃发展,但仍然面临县域电商发展不平衡、农产品电商上行供应链保障能力薄弱、农…

  • 湖南大学-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发展专题培训班

    湖南大学-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发展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7-08

    湖南大学-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发展专题培训班       现代物流与电子商务两者是密不可分的。在发展现代物流与电子商务时要通过发展现代物流推动电子商务的不断发展,通过发展电子商务增加现代物流市场的有效需求。电子商务的发展既对现代物流提出新的要求和挑战,同时也为物流业带来新的机遇,也带来更广阔的增值空间。借助电子商务的发展,信息技术广泛应用于物流系…

  • 湖南大学-工业大数据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湖南大学-工业大数据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7-08

    湖南大学-工业大数据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工业大数据是工业领域产品和服务全生命周期数据的总称,包括工业企业在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经营管理、运维服务等环节中生成和使用的数据,以及工业互联网平台中的数据等。随着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深入展开,工业大数据日渐成为工业发展最宝贵的战略资源,是推动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的关键生产要素。全…

共5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