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8821256 服务时间:7*24小时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班信息 > 正文

2021年湖南大学—海安市招商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7日 17:53来源:作者:

2021年7月20日海安市招商骨干培训在湖南大学南校区顺利开班!培训班由海安市商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海安市投资服务中心主任陆秋艳同志主持开班仪式,海安市委常委郝三旺同志、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总支部书记阳征同志出席开班仪式。来自海安市招商骨干62人参加此次培训。

郝三旺常委在开班仪式上动员讲话,并强调一、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学习培训在提升能力、促进工作方面的重要性;二、充分认识许欸下市海安全面实现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迫切要求;三、充分认识加强学习是实现招大引强的现实要求;四、珍惜机会,注重交流;五、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海安市商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海安市投资服务中心主任陆秋艳同志宣布组织建制、培训纪律。



课程安排上我们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原副秘书长、湖南省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原主任廖克勤老师作《内地园区承接沿海产业梯度转移的实践与体会》。现任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改革发展处处长郭丁文老师作《现代服务业招商》。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副主任、副教授周晖老师作《创新驱动与人才发现战略》专题授课。原国防科技大学教授杨成平老师作《当前国家安全的几个热点问题》专题讲座等。还前往临空自贸区现场考察交流,前往韶山毛泽东故居接受革命的洗礼增强党性。




湖南大学信科院(国家保密学院)培训项目部是湖南大学承担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培训的官方培训机构之一,是湖南大学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报名电话:0731-8882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