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8821256 服务时间:7*24小时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班信息 > 正文

南宁市江南区人民法院2021年度法院干警素能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8日 16:20来源:作者:

2021年7月18日至24日,湖南大学•南宁市江南区人民法院2021年度法院干警素能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湖南大学校本部(南校区)开班,南宁市江南区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石国付同志,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阳征同志出席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班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能提升相结合,组织并聆听了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湖南省委党校等8位专家教授带来的8场专题讲座,课程既包括《党史知识和湖湘文化》、《也有与法院工作实际相贴合的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权威与司法改革》、《诉讼制度改革等课程》;还组织前往了韶山、湖南党史陈列馆进行干部党性教育现场教学活动,有利于全面提升培训班学员的综合能力和专业素养。



湖南大学信科院(国家保密学院)培训项目部是湖南大学承担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培训的官方培训机构之一,是湖南大学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报名电话:0731-88821256。